close

20141218 我去做了SRT

當導師問我,為什麼想來做SRT?其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就是想,直覺帶我到這裡來,這樣就夠了。

我們先抽了花牌卡,解釋了我現下的狀況後,導師調配了花精給我帶回去飲用。我覺得好有趣,我說:這是治療情緒的處方。呵呵~

開始SRT了~

導師邊聽我訴說困擾我已久的問題與想要清理掉的點,邊用靈擺在一本小冊子上晃來晃去。

那本小冊子看起來好神祕,但當下的我也沒心思多看,我試著很努力在憶起我這近一年來的覺察及決心想改變卻跨越不了的地方。

當下在回憶的時候,我很專注在面對浮現的情緒,或是專心的看見這整件事情的始末,進而把內心的種種表達出來讓導師知道。

所以現在,我只記得一些我們對話的片段。

我記得我敘述了一些人格黑暗面,也有一些突破不了的莫名恐懼擋在我前面,就像一道透明牆,明明知道要往前走,可是卻走不過去。

(我在寫這段的時候,打下了我曾敘述的黑暗面,但打完之後我手就停了,沒辦法繼續往下接,漸漸的在腦海中看見這些句子變成了淡色,還有一種 其實不需要寫出來,因為已經準備說掰掰的感覺,所以我又把剛打好的黑暗面刪除了,不知為何開了音叉的音頻在聽,也又喝了幾口花精,我想可能就是 下定決心要讓它離去的就真的勇敢的讓它走吧,不要再回頭想著它是什麼樣子! 順應自然~)

 

1  

 

 

之後導師告訴我一個前世的小故事:

我是一個男人,在歐洲近英國附近是一個經商很成功的酒商(似郭台銘那樣),擁有自己的酒莊,為人聰明有智慧又有魄力,所以事業做得很成功。

但對待人很苛刻,也很容易自視甚高,瞧不起周遭的人(有點忘記了應該是這樣吧@@),所以那一世的我是很孤獨的~

我聽到這裡的時候,腦袋突然冒出很多現況的事情拿來比對,還真是準!

準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很驚訝,也很能理解那種孤獨感,因為這世的我也是這樣子。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內在好像發生了很大的恐懼,外在的感覺有些遲鈍有點呆滯。然後導師拿出香香的精油塗在我手上,請我大口吸氣,緩和一下。

在我經商之時,事業跌了一大跤,雖然之後有繼續爬起。但當時的模式有帶到到這世來,就是我對於金錢是會有受苦的模式,認為一定要狠狠的跌一跤,才能成功。

說到這裡,我真是哭笑不得,雖然對應現況真是如此,但打從心底覺得那世的我,真是屌翻了!

當時我和另個學徒一起拜師學釀酒,等學成時,師父說我適合經商,不適合傳承,另一個學徒才適合傳承。

聽到這麼說,我的心居然會很哀傷很哀傷的,也會很像被揪住,不能呼吸。於是繼續塗香香的精油,大口吸氣,就好多了。

後來,這個學徒在我的酒事業中幫忙,但我對待員工是苛薄的,超時工作又不給吃飽,後來這個學徒離世前,曾對我說:『其實如果你能善待人,你的事業會更好。』(我忘記那句話了...大意是這樣子)

直到我臨終之時,我終於領悟了他說這番話的意義。

然後我和神做了一個約定,說自己下輩子要很窮很窮,不要錢財,因為錢把我害慘了,也唯有這樣才能和人建立關係。

 

雖然聽著好像別人的故事,但我卻覺得深深可以體會箇中滋味,真是奇妙。

 

最後我們做了一個深度的清理設定冥想,做了這麼多次冥想,這是我第一次完全想不起來我跟著導師唸了什麼。(在回憶這段過程的時候,腦袋超空

結束之後,我感覺到身體很冰冷,從內在發出來的寒冷,然後覺得很累,很想好好的舒服的睡上一覺。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慢慢來吧~我想。

睡前敲了敲4096音叉。音叉是我的新玩具,第一次上課中聽到這聲音,我就覺得好舒服,而且感覺到音波很清澈的在振動擴散著))))))))

 

1  

 

以後有事沒事都拿來敲一敲,淨化自己,淨化家裡,淨化寶石~好喜翻諾!

今天早上醒來後,覺得全身痠痛,可是內在卻好清明,感覺身體從頭到腳是空心的,是暢通的,而且金白光閃閃的~

 

做完SRT之後要回家泡澡排排毒、沒事敲敲音叉、喝喝花精、練練強腎回春功。

這療癒真是太好命了!超級享受~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開心自在的過有錢有閒的生活。

 

接下來要進入核心:家族業力及關係的課題唷!(笑)

 


 

 

我的導師:小薰老師

粉絲團: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小薰老師也有帶光的課程喔,每次上到我都舒服的想睡。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